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外国语学院第十实习队开展第一次模课活动


(通讯员 张玉莹 林晶晶)9月2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第十实习队在历史文化学院407教室开展了模课活动,第十实习队全员及指导老师汤锋旺参加了此次实习模课环节。

活动开始,汤锋旺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并叮嘱实习队队员要珍惜上台讲课的机会,多磨练自己。之后,就由实习队员按顺序上台试讲,汤锋旺及其余队员逐个点评,指出试讲队员的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队员们试讲,可看出其精心准备了课件和讲稿,其中以向钉玲同学和刘庭昊同学最为优异。部分队员侃侃而谈,讲课流利舒畅,以林晶晶和张玉莹同学最为突出。另外,许恬恬与王娟以自己独到的观点与方式处理了课本,获得一致赞扬。除此之外,李小凯、吴钰洁以及刘彧扬,试讲姿态从容平和,观点犀利,过程流畅。

此次模课活动,所有队员对于自己的优点与缺点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也表明态度,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课程内容,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最后,由汤锋旺做总结发言,指出,所有队员都非常优秀,但也有瑕疵,我们要正视缺点,也要看到别人闪光的地方,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所有人才能获得成长。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09月28日 23:2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一次磨课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长沙外国语第九组实习小组开展试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