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一次磨课活动


(通讯员 李媛柳 胡宇)10月6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以下简称第七实习队)在历史文化学院310教室开展了磨课活动,第七实习队全员及指导老师成丽参加了此次实习模课环节。

磨课开始,实习队员按顺序上台试讲。成丽分别从粉笔字、教姿教态、教材分析和授课意识等方面对试讲的队员逐个进行点评,指出试讲队员的授课风格、优势以及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

点评完毕后,成丽和队员分享了自己的从教二十多年的经验,并希望实习队队员能在试讲之外多下功夫,完善自己的“内功”和“外功”,不断提高师范技能。

此次磨课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实习活动的认识,端正了大家对实习活动的态度。范梦甜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课程内容,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10月08日 23:2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七实习队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赴长沙外国语学院第十实习队开展第一次模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