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培训示范技能,提高实践效率”教学培训活动





(通讯员 王雨琦 薛雅莉)530日中午,经过近半个月的准备,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在至善楼204教室召开了教学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教体组组长金敏琪为大家培训,旨在培养队员们的基本教学意识,提高队员们的教学能力。


金敏琪先后为大家讲解了教案的策划撰写、教学方法、教学注意事项等在开展教学任务过程中存在的的重难点。同时,她在询问同学们的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教学工作的分配,对课表的安排和活动日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会议结束前,教体组成员还解答了队员们的一些疑惑,使得实践活动中的教学项目大体架构更加明晰。会议结束后,队员们都感到对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后续即将开展的活动。


此次会议为三下乡实践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即将展开的工作的了解,有利于教学活动的高效开展,提高了队员们的讲课能力,为他们暑期给孩子们带去良好的教学打下了基础。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31日 10:01 王雨琦 薛雅莉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社管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第一次教学试讲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青传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耒阳市黄市镇开展前期调研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