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历文院学社管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第一次教学试讲活动




(通讯员 卢小凡)6月2中午历文院学社管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在至善楼204教室举办了第一次教学试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教体组组长金敏琪主持,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金敏琪为大家介绍了试讲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各组成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3-5分钟的试讲。其中,刘意首先为大家趣味讲解了分子、分母的含义。刘曼慈则为大家带来了新颖的英语配音秀,足见英语功底深厚。钟淑媛以今年的生肖“牛”引入,带领大家一起制作了可以立起来的奶牛折纸。赵慧以《卡农》、《加勒比海盗》等电影音乐为切入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赏析。试讲结束之后,组长金敏琪和队长唐萃仪对队员们的试讲进行了评价,分析出各自的优缺点并且向队员们提出了相关的教学建议。

此次试讲活动旨在让队员提前体验教师角色,锻炼队员教学能力,有利于提升支教团队的凝聚力,增强支教团队力量,为暑期支教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6月03日 23:24 卢小凡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青传开展三下乡带队老师交流会暨全体成员第二次讨论会
下一条: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培训示范技能,提高实践效率”教学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