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历文院学生会举行三下乡指导老师交流会暨全体成员第二次会议




(通讯员 傅晓 万盈)5月27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举行三下乡指导老师交流会暨全体成员第二次集中会议,指导老师吕莎、学生会暑期三下乡“影映湘乡”实践队队长李妍在会上发言。

吕莎针对此次“农村电影”的主题指出,第一,可以运用纵向和横向的比较方法,深入挖掘农村电影的发展历程,把握新时代电影放映技术;第二,要注重此次实践活动主题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历史专业的结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现有条件和时代要求对主题进行探讨研究。此外,吕莎还对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部分重要细节作出了指导。李妍则针对第一次踩点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前期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各组目前需要撰写的策划方案进行了分工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交代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在现有的团队和信息基础上,此次会议为学生会三下乡实践的更进一步提供了研究方向、实践具体细节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利于后续工作的持续有效推进。


2021年05月27日 20:11 傅晓 万盈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青传赴耒阳三下乡暑期实践队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资兴市自然资源局等政府机关开展前期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