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历文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资兴市自然资源局等政府机关开展前期调研工作




(通讯员 李俊凯 刘乐瑶)5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资兴市自然资源局,并与资兴市自然资源局陈英娟女士进行了交流。

陈英娟女士向实践团介绍了资兴市自然资源现状和保护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资兴有色金属资源的修复情况。实践团成员傅一晨就目前实践团调研进展与陈女士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与陈女士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成员又前往郴州市东江湖环境保护局并与办公室蒋主任进行交谈。蒋主任代表郴州市东江湖环境保护局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东江湖水环境保护与治理的相关情况与生态保护现状,并对实践团的下一步的走访调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蒋主任对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双方初步交流为后续的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预访工作,实践团对资兴市东江湖自然资源与生态保护情况有了初步认知,形成了有关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方面正式调研的初步计划大纲,并商定了正式采访调研的有关事宜,有利于后续调研工作的开展。

  编辑 吴悠

2021年05月23日 22:13 李俊凯 刘乐瑶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生会举行三下乡指导老师交流会暨全体成员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团委赴资兴市东江湖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中共资兴市委党史办等党政机关开展预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