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服务

校友捐赠

我的大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办长沙校友会三年工作方案座谈会


  



  11月1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长沙校友会三年工作方案座谈会在湖南教育出版社举行。会议由长沙校友会会长李伟军召集,副会长刘新民、张茧、彭培成、特邀校友代表胡建红、杨波、校友会秘书长童凯芝、顾问代表赵士国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历文院长沙校友会秘书长童凯芝主持。

  童凯芝首先介绍了长沙校友会未来三年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设想。与会校友和学院领导相继发言,为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肯定了长沙校友会成立二年来,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取得了一些的不错的成绩。同时认为,目前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建设,理事会成员要增强其代表性,要让更多有时间有爱心有能力的校友增补进理事会。真正做到加强校友平台建设,整合校友们的资源基础上,增强长沙校友会的引导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牵手新老校友,真正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大家一致认为,母院可以在聘请优秀校友担任在校学生的创业导师、校外辅导员、兼职硕导、邀请校友参与开展服务在职和退休教师的活动、组织开展一些服务校友们的特色活动上多做些工作,真正体现为学校和校友们服务而成立,为了校友长期的需要而成立,真正达到校友们在这个平台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2020年11月16日 21:24 历文院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师生参观广州好普艺术博物馆
下一条:历文院师生参观广州好普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