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历文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研究生学生


(供稿 科研办)9月17日晚,历文院组织了研究生下寝活动,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刘利民,科研办欧阳晓、兰岚及咸嘉湖宿舍区负责人李文虎副主任共同走访了咸嘉湖宿舍区、二里半校区探访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学院一行深入走访了每一间宿舍,钟院长等从宿舍硬件条件、卫生状况、安全情况等情况入手,详细询问了解了新生在入住后遇到的一些的困难,例如交通问题、新生在宿舍如何解决自习的问题,新生纷纷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下寝关怀表示感谢,并针对宿舍的条件提出了一些建议,李主任也表示会尽力改善同学们居住的条件。

针对新生的下寝活动是我院的传统,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新生的关怀及研究生日常管理的重视。

2019年09月18日 17:12  浏览: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研究生赴长沙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沙坪湘绣文化广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