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第三次小组讨论




(通讯员 聂桦)6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于历文院307教室就“担当时代责任,提高自我素养”这一主题召开第三次小组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由聂桦主持,全体组员参加。

会议伊始,聂桦通过幻灯片展示,向小组成员介绍了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随后对其事迹进行分析,感受其高尚的精神品格与党员素养。王诗懿、杨杨认为这些模范身上所体现的党性修养值得我们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这种党性,是党员的自我锻炼、自我改进、自我完善,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时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我的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和行为。这一看法得到了其他组员的一致认同。

此次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在交流中加深了对于提升自我素养、但当时代责任的认识,有助于培养小组成员的社会责任感,鼓励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6日 13:0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第四次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二次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