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第四次讨论




(通讯员 聂桦)66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于至善楼105教室就“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意义”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此次讨论由小组长聂桦主持,全体组员参加。

在此次讨论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小组成员分享自我观看过的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为主题的主旋律电影,同学们热情分享,其中,吴诗仪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影《建党伟业》并就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之间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先进青年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随后,进入第二部分,各位同学就讨论主题进行发言。周家璇将这一主题与党课学习联系起来,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是党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自我建设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要深刻理解这三层含义,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认识水平与综合素质。

此次讨论氛围热烈,成员积极参与,不仅有利于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更有利于小组成员将所学运用于实践之中,服务社会。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6日 13:1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组第三次小组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第三次小组讨论